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2020-09-09 09: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8月12日,民建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民建宜春市委会主委邱玉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宜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南萌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宜春市委会副主委余细珍、杨翌嫘,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艳春及市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中共宜春市委统战部其他有关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余细珍代表民建宜春市委会领导班子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杨翌嫘宣读了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会员的决定;王艳春代表民建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述职。

邱玉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已经过去一大半,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要有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按照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按时高质量完成。他强调,今年是换届年,宜春民建要结合民建实际,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环节工作,确保市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有序开展。要以换届为契机,认真对过去的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查缺补漏,探求解决之道。要加强对各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指导,注重引领广大会员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不断增强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为顺利完成政治交接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要通过换届,把思想好、作风正、热心会务工作的会员选进各基层组织领导班子,为建设一支政治坚定、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工作高效的基层干部队伍,为全面推动宜春市民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黄南萌指出,过去的一年,民建宜春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主题教育有收获、组织建设有提升、参政议政有成效、社会服务有特色。特别是在今年年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役中,广大民建会员、会员企业家积极发扬民建人高度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国传统,捐赠各类抗疫资金达1000多万元,展示了宜春民建的良好形象,扩大了宜春民建的社会影响力。

民建宜春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