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合肥市委会调研空港经济示范区建设

2020-09-09 1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11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张怀科带队,围绕“加快空港经济示范区建设”课题赴经开区开展调研。经开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工委办主任孙超,空港办副主任邢施民,民建合肥市委会参政议政工委会主任毛学农,秘书长任众参会,合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江华应邀参加交流。

座谈会上,孙超介绍了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目前体制机制、土地、产业扶持政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入剖析;邢施民介绍了空港经济示范区的发展情况,并指出空港经济示范区在城市功能配套设施、高科技企业布局、新桥机场辐射力、交通综合配套、产业丰富度、资金土地指标等方面的不足。双方围绕进一步释放管理机制活力、深化细化相关规划、加强要素保障等方面展开热烈交流讨论。

张怀科表示,空港经济示范区建设发展一直是民建合肥市委会高度关注的课题,历年来多次开展调研和考察,此行进一步了解了经开区和空港经济示范区发展变化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希望经开区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中继续创新发展,空港经济示范区继续围绕产业特色谋篇布局做大做强,民建市委会将反映的问题认真梳理,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助力经开区和空港经济示范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