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天水市委会为天水市经济工作建言

2020-09-11 09: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天水市委会为天水市经济工作建言

团结报天水讯(记者 莫兴邦)8月7日,天水市召开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关于经济工作的意见建议。

甘肃省政协副主席、中共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主持座谈会并讲话,中共天水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燕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企业家座谈会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天水市副市长逯克宗通报上半年天水市经济工作运行情况。

民革天水市委会主委魏芳在座谈会上发言,她表示完全赞同中共天水市委、天水市政府的工作措施,并就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加强政策落实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加大对商贸流通的支持力度、加大劳动力输转力度、加大对有潜力的中小微企业支持力度”等五方面建议。

王锐在听取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发言后讲话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吸纳相关意见建议,将其融入今年经济工作中,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天水加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