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会开展2020年暑期慰问工作

2020-09-16 16:5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近日,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会结合民建上海市委会暑期慰问工作及自身实际,按照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会2020年工作计划,开展了2020年“暑期送清凉”活动,对民建浦东区委会老领导、老会员及生活困难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8月7日,民建浦东区委会主委徐红上门探望了张浩光、张青严等老领导老会员,代表民建浦东区委会向他们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民建浦东区委会秘书长鞠荣华陪同走访。

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会开展2020年暑期慰问工作

徐红向老领导老会员们汇报了民建浦东区委会近期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的大力支持。她说,老会员是民建的宝贵财富,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民建浦东区委会的发展,离不开历届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饱含着他们的心血。离开民建岗位后,老领导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为民建的发展献计出力。她希望老领导老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民建发展,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民建上海浦东区委会2020年“暑期送清凉”慰问工作,共计慰问老领导、老会员及生活困难会员8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