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张掖市委会开展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专题调研

2020-09-18 15:3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8月6日至7日,民进张掖市委会调研组赴山丹、民乐、高台、甘州四县(区)就乡村振兴战略下的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山丹县位奇镇芦堡村、民乐县六坝镇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高台县南华镇南贫村、甘州区碱滩镇普家庄村等地,仔细察看村庄房屋建设、村庄绿化、环境卫生、污水处理等情况,详细了解废旧农膜回收利用与尾菜处理、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及秸秆资源化利用、村庄规划编制、“四好农村路”建设以及农村村级公益性设施共管共享工作等情况,并到农户家中了解改厕具体情况以及给人居环境带来的可喜变化。

调研组采取实地察看和上门走访相结合的方式,到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与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听取他们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方面的具体做法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调研组还将到市直相关部门详细了解“三大革命”“六大行动”推进情况,进一步分析研究,提出相关建议,为改善张掖市农村人居环境提供有益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