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陕西渭南市委会召开会议部署全面加强作风建设

2020-10-14 09:41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7日,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八次主委会议,会议由民建渭南市委会主委刘巧莲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民建中央、陕西省委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渭南市委五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通过了《民建渭南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和《民建渭南市委员会“思源志愿者”服务队筹备方案》。就如何做好渭南黄河流域城市和城市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巧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实践中;二是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从严明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改进作风等方面,认真检视不足,查找差距,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三是要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参政参到点子上,议政议到关键处,为渭南“十四五”规划的科学编制提供科学化建议,为渭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蓄势添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