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经济委员会赴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020-10-17 14: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27日下午,民进石家庄市委经济工作委员会组织会员赴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民进石家庄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慧巧,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秘书长张伟,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赵世勇,以及部分经济委员会委员参加了调研。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锁及公司其他领导陪同调研。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经济委员会赴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现状及其发展前景。科林电气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电气企业,主营业务包括智能电网、新能源、互联网+三大板块,先后助力了FAST天眼、央视大楼、北京机场、中俄输油管道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调研中,调研组就推进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如何深化校企合作,企业在发展壮大过程中的上市融资、政策扶持等问题与科林电气进行了深入沟通。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经济委员会赴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石家庄市政协副主席、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主委张运凯指出,科林电气二十年奋勇拼搏,真抓实干,为石家庄市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了力量。希望科林电气继续坚持“科技领先,创享智慧生活”的企业文化,全面提高科技研发和数字化应用能力,特别是互联网+和大数据的运用,为推动石家庄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加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