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深圳市委会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组织发展工作调研

2020-10-21 09:1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深圳市委会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组织发展工作调研

9月15日,民建广东省深圳市委会主委乔恒利率机关办公室主任李荣健、副主任张引群一行3人,赴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民建组织发展工作。中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校长杨欣斌率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统战部)主任李小元,以及后勤基建处、党政办公室(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接待了乔恒利一行,并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小元介绍了民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的情况;王慧介绍了学院各民主党派的基本情况;杨欣斌介绍了学校的整体情况,并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大力支持民建在学院加强组织发展工作,为民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履行职能提供保障。

乔恒利代表民建深圳市委会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深职院民建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新时代对参政党组织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民建作为以经济界人士为主体的参政党,需进一步加大经济领域高层次学者和研究人员的发展力度,希望学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帮助民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发展一批政治过关、年富力强、有意愿加入民建的优秀教师,进一步优化支部的会员结构,提升支部履职能力,为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乔恒利一行还参观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