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邯郸市委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赴丛台大酒店考察调研

2020-11-13 10:2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邯郸市委会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赴丛台大酒店考察调研

8月24日,为助力邯郸市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民建邯郸市委会主委李海平带队就常态化疫情防控赴丛台大酒店考察调研,民建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凌涛、秘书长王瑞丰,民建邯郸市直三工委主委邰静涛,三工委四支部主委吝志军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大家围绕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座谈,丛台大酒店总经理郭维、河北锐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国锋、河北乾亨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凯等就复工复产复业、常态化疫情防控、经济高质量发展等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把握好当前有利政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做强自身企业,争取提前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为邯郸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海平对丛台大酒店严格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业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丛台大酒店作为窗口服务单位,面对疫情不利影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有序推进复工复业的前提下,主动向社会各界提供捐助,这是家国情怀的体现,是企业社会责任的担当,为邯郸市其它企业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树立了典范。

李海平强调,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动捐款捐物,围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树立了良好形象,得到了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扬。

李海平要求,在疫情防控持续向好的形势下,当前疫情防控思想不能松懈、防控措施不能流于形式。企业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复业,圆满完成年度任务。各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凝聚智慧力量,开展精准调研,建务实之言、献发展良策,为助力邯郸市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做出应有的贡献。

邯郸市直三工委四支部会员企业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向丛台大酒店捐赠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树立了邯郸民建会员企业良好社会形象。(吝志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