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加强城区早教机构管理

2020-11-18 09:1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加强城区早教机构管理

团结报张掖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王振宁)10月22日,张掖市政协副主席郑茂萍带领张掖市政协教科文卫委员会、教育局、市场监管局、卫健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提案单位部分政协委员,就民革张掖市委会在张掖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提交的第38号提案《关于加强城区早教机构管理的提案》进行调研督办。

督办组深入到张掖市密芽宝贝早教中心、张掖市职业教育中心察看早教中心、职教中心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参观教学室、活动室、音乐室等场地,并就亲子早教发展中存在的教学理念、教师结构、监督管理等方面问题和市教育局以及早教中心、职教中心领导、教师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承办单位召开的现场督办汇报会上,张掖市教育局全面汇报了38号提案办理情况。郑茂萍指出,婴幼儿早期教育是社会关注的热点,是关乎千家万户的大事,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贯彻国务院《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张掖市政府下发的《张掖市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明确各自职能,重视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积极探索管理方式,制定完善管理办法。郑茂萍要求承办单位提高办理质量,继续做好提案办理的后续工作,把委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的加以落实;市政协专委会抓好提案的跟进落实工作,履行好各自的职责;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好委员作用,持续关注社会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提案,为张掖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关于加强城区早教机构管理的提案》是民革张掖市委会提交在张掖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上,被列为张掖市政协主席督办的重点提案。民革张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虎参加了提案督办,并代表民革张掖市委会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