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成都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5 09:2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10日,民革成都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革成都市委会副主委邓刚、一级调研员谢朝龙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民革成都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健主持会议。

民革成都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张健传达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健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做了部署安排,要求各基层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召开会议、集中学习等形式,迅速将全会精神层层传达到位,引导广大民革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内涵,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成都加快打造国内循环的战略腹地和国际循环的门户枢纽,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打造承载美好生活的“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