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重庆市永川区委会赴绵阳市委会开展“双城经济圈”调研

2020-12-16 09:1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1月3日至4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率队赴四川绵阳市开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助推双百城市建设”专题调研。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参加活动。

钟代华一行先后前往绵阳科技创新中心、绵阳麦思威尔科技有限公司、北川县羌民俗博物馆、汇森山庄、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耕读小筑参观考察并在耕读小筑开展了两地开明画院书画交流活动。

绵阳是“李白出生地、中国科技城”,历史悠久、充满活力。绵阳民进在发展中聚集了一大批教育、文化、科技、经济、法律、医卫等领域的精英,为建设科技城、实现绵阳新跨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

考察学习过程中,大家一致表示,绵阳民进在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党派代表人士建设等各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有太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特别是绵阳民进会员在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文化发展等方面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永川民进要借两地共建友好市区组织的契机,建立两地民进组织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共同开创两地民进工作新局面,助推两地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

此次活动是7月双方签订《川渝民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民进结对共建友好市区组织协议书》后开展的系列学习交流考察活动之一。(周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