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长治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测评会

2021-01-06 09:42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长治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测评会

12月14日,民建长治市委会在会员之家锦程东风日产专营店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测评会。民建长治市委会主委郭海英主持会议,副主委黄俊霞,市委会委员和各支部、专委会负责人,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俊霞对召开2020年度民建长治市委会支部和专委会测评工作会进行了说明。各支部和专委会负责人分别按照2018年12月出台的《民建长治市委工作制度》逐条进行年度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对各支部和专委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打分。

郭海英指出,开展年度支部和专委会工作测评,就是为了使各支部和专委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互通有无,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夯实基础。她要求各支部和专委会负责同志,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和民建长治市委会26项工作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将工作做细做实,夯实基层基础,要提高班子成员能力素质,提升发展内生动力和活力;要夯实各项基础工作,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和吸引力;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影响力。二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增进团结,不断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履职效能,努力将长治民建的事情办好。三是要深入基层,走访会员、会员企业,了解其所思所想,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四是要将加强自身建设,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建设和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参政党的“五种能力”建设有机融合,在民建工作中彼此相长,成长、成才。

会议还就召开民建长治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总结大会,举办纪念民建成立75周年评选表彰,迎接民建山西省委会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