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第18次机关办公会

2021-01-13 09:4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18日,民进绵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第18次机关办公会议。民进绵阳市委会主委李京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主委蒋正强主持,秘书长邓裕炜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办公室主任涂萍汇报了上次机关办公会议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邓裕炜传达了2020年第五次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和本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岁末年初具体打算。

李京平在讲话中指岀,班子民主生活会是以党为师,凝聚共识的重要举措,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环节,民进绵阳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即将举行的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全体班子成员要学习教育与履职尽责紧密联系,深入查找自身不足,细化谈心谈话活动,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撰写材料,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市委会机关要认真研究,精心制定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确保每个环节落实到位,起到实效,为民主生活会充分发挥精神洗礼作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