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2021-01-13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12月22日至2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上饶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胡淑珠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上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凌卫应邀到会并讲话。中共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应邀到会。民建江西省委会副主委陈朝清,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祯祥,上饶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保卫出席大会。上饶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上饶市委会主委张庆国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民建萍乡市委会主委刘运成代表全省民建各市委向大会致贺词。民建上饶市委会主委毛敏珍代表民建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胡淑珠代表民建江西省委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上饶市委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新一届市委会要更加广泛凝聚共识,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新一届市委会要更加尽心竭力履职尽责,服务和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动适应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多党合作新要求,深刻认识发展大势,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我省“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中共上饶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献计献策,积极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渠道,继续做强上饶民建社会服务活动品牌,进一步树立上饶民建良好形象;新一届市委会要更加注重方式方法,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动上饶民建事业新发展,建设好、使用好“会员之家”,加强会内人才储备,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增强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提升整体工作实效。

凌卫代表中共上饶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在过去五年,民建上饶市委会在民建江西省委和中共上饶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与上饶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一定成绩。中共上饶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建和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希望新一届民建上饶市委班子团结带领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毛敏珍代表民建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作了《凝心聚力 求实奋进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成绩和经验,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审议了《民建上饶市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上饶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21名同志为民建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选举毛敏珍为民建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选举方乾文、俞慧民、杨桂豫、刘敬东为民建上饶市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凌卫在闭幕式上代表中共上饶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当选的新一届市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上饶民建在凝聚共识、建言资政、自身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更高要求。

大会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动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民建江西省委和中共上饶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谱写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上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大会的还有民建江西省委组织部负责人万婷;中共上饶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吴清波;中共上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杨小灵;中共上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章志强;上饶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科技局局长王忠毅;中共上饶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新兴;中共上饶市纪委市监委派驻中共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弋辉;上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晓燕。(毛映敏 蒋文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