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支部负责人培训班

2021-01-25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12月22日,民进武汉市委会举办学习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基层支部负责人培训班。民进武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彩云出席培训。

上午,陆军勤务学院教授黄海波作了《后疫情时代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报告,从战略全局的高度,紧扣时事热点,深刻分析了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周边形势以及美国等西方势力对我国安全构成的威胁,呼吁大家关注国防安全。

下午,会员们聆听了武汉统一战线同心抗疫故事民进专场宣讲,7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会员代表及宣讲团成员讲述的抗疫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这次培训结合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提升会员的政治素养、激发会员的爱国热情起到积极作用,得到参训会员的高度肯定,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开阔了视野,收获很大。

全市100多名基层支部负责人和机关支部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