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会议

2021-03-24 10:0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 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王振宁)2月2日,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会议。民革张掖市委会副主委张兴锋、宋云、朱虎,秘书长何得玉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张兴锋主持会议。

民革张掖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甘肃省“两会”及有关文件精神。会议讨论研究了2021年度市委会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阶段性的工作,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系列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殷切希望,指明了遵循的方向。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系统学,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巩固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积极主动的协助中共张掖市委和张掖政府做好凝聚共识、化解矛盾、反映意见、维护稳定等工作,凝心聚力为张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