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召开“新春首会”

2021-03-29 09:2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召开“新春首会”

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2月18日下午,农工党苏州市委会机关召开春节后的首次会议,传达苏州“新春第一会”精神,部署2021年工作。会议由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苏州市委会主委周俊主持。

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召开“新春首会”

周俊首先传达了苏州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机关同志紧抓作风建设,扛起责任使命,深化对标找差,切实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周俊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农工党苏州市委会的换届之年,全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机关同志凡事想在前、干在前,争取各项工作有特色、出成效。周俊要求,一是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组织程序做好市委会换届准备工作,确保在风清气正的氛围下顺利完成政治交接;二是要围绕苏州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的目标任务和中共苏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统战部大调研为契机,找准调研方向,组建骨干队伍,切实提高建言献策实效,为苏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要以制度建设带动能力建设,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完善学习制度、基层委工作制度、基层组织联系制度等,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提升工作效能。

会上,农工党苏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张健红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翁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