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吕梁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4-14 09:3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吕梁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2日,民革吕梁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山西省委会副主委、吕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吕梁市委会主委刘继隆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中共吕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建峰应邀出席。市委会副主委周云庆、王孝峰、武守良、陈红帅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骨干党员及受表彰先进个人参加会议。陈红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吕梁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了刘继隆主委代表市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及反应社情民意信息和抗击疫情先进个人。

民革吕梁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民革吕梁市委会召开二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

刘继隆指出,2020年民革吕梁市委会在民革山西省委会和中共吕梁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守正创新、砥砺奋进,紧紧围绕中共吕梁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革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刘继隆对市委会2021年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坚持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聚焦中心履职,倾力服务“十四五”开局起步;三是夯实组织根基,切实强化履职担当能力保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立足民生关切,持续发力抓好社会服务;六是发挥独特优势,把握时势助力祖统大业。

郭建峰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革吕梁市委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勤履职,聚焦吕梁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充分发挥民革资源优势,在助力吕梁转型蹚新路中作出新贡献;三是强基础,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吸纳高层次人才,筑牢组织发展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