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5-07 09:3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6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衡水召开。民建河北省委会副主委梁洪杰出席大会并代表民建河北省委会致贺词,市兄弟党派、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到会祝贺,中共衡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明端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

民建衡水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推举了出席民建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通过了关于民建衡水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平荣振为民建衡水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选举于建军、于红兵、王娜、龙红华、杨启华为副主委,任命王娜为秘书长。

梁洪杰在讲话中指出,民建衡水市委会自换届以来,始终坚持接受中共衡水市委的领导,坚定政治信念,加强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强化作风建设,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同时,按照民建河北省委的部署,围绕中心工作,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开展调研,在参政议政、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理论研究等方面取得较好成绩。

赵明端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新起点上,不忘初心,奋发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增进思想政治共识上争当新典范;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作为;三要提升能力水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实现新突破。

民建河北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王普庆出席大会。(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