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启动换届工作

2021-05-18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31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召开六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委员、不是社市委委员的基层主委、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副县级以上实职领导及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24人参加会议,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会启动换届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四川省各民主党派省委关于市级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传达了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关于协助各民主党派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方案(草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关于推荐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和名额分配的办法(草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关于九三学社乐山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的意见(草案)》,标志着2021年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张旭东代表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各副主委作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九三学社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会组织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叶江,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廖学军,党派科科长李庆红参加了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