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2021-05-19 09:05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3月29日,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会议。连云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连云港市委会主委李萌主持会议。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副主委马强、刘玮炜及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共连云港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于广举、党派处处长李铭应邀列席会议,民革连云港市委会监委会主任赵波列席会议。

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七次全委会议

会上,李萌代表领导班子作集体述职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廉政建设、履职尽责等几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班子的整体工作。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认真贯彻落实民革中央、江苏省委“作风建设年”工作部署和市“双学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履职尽责的效能。

李萌还进行了个人口头述职,马强、刘玮炜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的民革连云港市委会委员对班子集体和成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

于广举对民革连云港市委会领导班子集体和成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革连云港市委会领导班子进一步发挥作用,团结带领全市民革党员为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民革连云港市八届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报告》。(谢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