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建成“晋中农工党员之家”

2021-05-19 09:4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建成“晋中农工党员之家”

“晋中农工党员之家”位于晋中市团结大厦一楼,室内面积59平方米,于2021年2月建成使用。是农工党晋中市委会按照农工党山西省委会部署要求,在晋中市委统战部的帮助支持下,高标准设计、高质量建设,集党史教育、支部活动、党员学习、成果展示等多种功能为一体,党派界别特色鲜明、设施功能完备的教育基地、活动阵地和交流平台。

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建成“晋中农工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由“致敬先贤”“光辉历程”“历任主委”“成果展示”4大板块、35个版面内容组成。依次向党员全面展示了先贤邓演达的建党历程、“三易其名”的时代背景;农工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荣历史和辉煌成就;农工党中央历任负责人和主席回顾和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市委会情况简介;以及近年来市委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双岗建功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

“党员之家”建成以来,省、市统战部门有关领导先后莅临走访调研,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多次在此召开会议、组织开展活动。今后,农工党晋中市委会将一以贯之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四新”“三好”参政党重要指示要求,在农工党山西省委会和中共晋中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持续管理好、使用好、维护好“党员之家”,充分发挥教育党员、组织党员、管理党员的职责功能,使之成为市委会及各基层组织学习教育的基地、开展活动的阵地、展示才华的园地,持续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农工党党员,不断提升农工党晋中市委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