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5-21 10:1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日,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主委胡家海主持会议,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副主委周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意义深远。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我们取得了非凡成就,这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在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必将开启团结奋进的新征程。副主委王兴和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了2021年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

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召开五届二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胡家海部署了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包括做好会员的思想引导、落实好参政议政目标任务、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做好社会服务、提高组织凝聚力等。他强调,接下来要做好政治交接,顺利完成换届工作,指导会员加强对“六史”的学习,积极发动会员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2021年也是民建全会履职能力建设年。着眼补短板,提升考核成效,会议还布置了重点理论研究课题、社会服务征文、统一战线重点课题调研选题报送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组织会员们学习了《民建重庆市委调研和提案工作规范》《民建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印发〈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范〉的通知》等文件,明确目标任务,层层传导压力。

与会会员表示,在新的发展阶段,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参政建言,参与社会服务,期待2021年民建重庆万州区委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熊淡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