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张掖市委员会举办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

2021-05-31 14:1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张掖讯(记者莫兴邦)4月21日,民革张掖市委会举办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市区委员会直属9个基层支部22名班子成员参加培训学习,市委会副主委朱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专职干部王振宁受市委会委托主持培训。

民革张掖市委员会举办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民革甘肃省委会《关于报送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情况的通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研讨了民革张掖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办法、标准化支部工作制度、机关财务制度、基层支部经费管理制度、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办法和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等制度的管理运行和如何在工作中落实的方式、方法。

王振宁就支部工作手册、党员简表、入党申请表的使用填写,基层支部财务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化讲解培训,还与基层支部负责人就2021年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好特色社会服务活动进行探讨交流。

朱虎要求把“四史”和民革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最大的政治共识,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建设政治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夯基固本。强调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履新培训作为履行职能的契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担负起服务全体民革党员的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创新活动方式,努力推动民革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