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运城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2021-06-01 09:2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4月17日下午,民革运城市委会在运城市民主党派活动中心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革运城市委会主委刘国义出席,市委会副主委王玮主持活动,来自运城民革各基层组织的九组选手参加活动。

民革运城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活动

副主委王玮主持朗诵活动

选手们围绕主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热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和多党合作事业的丰硕成果,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真实反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生动实践,表达了全市民革党员一心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炙热的爱国情怀。

选手们真挚的情感、质朴的风格和流畅的表达,打动了在场观众,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进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感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为运城市转型出雏型、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民革力量,以优异成绩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