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2021-06-03 09:5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4月15日,民进长春市委会召开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长春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吕萍主持,民进长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寅,副主委林冲出席会议。

会上林冲宣读了《关于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印发民进吉林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方案的通知》。吕萍结合自身多年参政议政经验就参政议政工作中如何选题、提高课题质量等方面作讲解和指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参会骨干会员针对2021年参政议政课题的选题方向踊跃发言,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的工作经验,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王寅在总结发言中强调: 希望广大会员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要按照“人人调查研究,人人撰写信息”的要求,不断提高“发现问题能力、信息搜集能力、整理归纳能力、文稿撰写能力”,切实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整体水平;要找准侧重,发挥优势,全体会员要找准发力点,针对重点问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提升谏言效果;各基层组织及会员要群策群力,争取突破,不断地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形成共建共享、广泛联动的工作格局,提升凝聚力,扩大影响力,把参政议政工作当作履职的一项重要内容常抓不懈。(王大英 李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