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西宁市委会召开抗疫工作专题会议

2020-03-13 10:1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2月21日,农工党西宁市委机关召开会议专题安排近期市委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西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西宁市委主委祁敬婷主持会议。

农工党西宁市委会召开抗疫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农工党中央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农工党青海省委关于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通知》精神,对下一步农工党市委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上,祁敬婷主委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市委会机关及党员们抗击疫情的工作。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市委会及时反应、主动跟进,在春节放假前就通过微信公众号、党员微信群发布新冠肺炎相关防护知识;春节期间,联合其他民主党派市级组织向成员发布倡议书;大年初二起,市委会机关与许多医卫界的党员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投身抗疫,并踊跃捐款,特别是李玉鹏、高祁芳、郭启星等党员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祁敬婷主委强调,下一步抗疫工作中,全市各基层组织、全体党员、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思用贯通,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陈竺主席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农工党员要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充分发挥在医药卫生领域独特优势,凸显抗疫实效;要加强参政议政,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