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平凉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31 09:5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平凉讯(记者莫兴邦 通讯员多倩倩)7月9日,民革平凉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市委会副主委朱少峰、李文伟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发言代表共计25人参加会议。

民革平凉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万鄂湘主席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词;8名民革党员用真切的语言,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并从各自工作实践和不同角度深刻阐释了坚持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和必然性,充分表达了民革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的坚定决心,抒发了浓浓的爱党爱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展现了民革党员不忘初心、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民革平凉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朱少峰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民革组织要将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五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学深学透,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引导广大民革党员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现实紧迫感和强烈深沉的历史使命感,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平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