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21-08-02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7月7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开展交流讨论。会议由农工党吴忠市委会主委杨爱琴主持。

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会传达了宁夏自治区党委、吴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要求;尚自刚、刘磊等7名农工党党员作了研讨交流发言,与会党员也分别结合自已的工作实际,谈学习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今后要准确学习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着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会要求,要把深入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认真深入学、原原本本读、逐字逐句悟、立足实际干;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任务,围绕中共吴忠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实现吴忠市“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