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08-02 09: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7月8日,农工党成都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成都市委会主委甘华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冯俭、池雷霆、尹如铁、胡伟峰参加学习会。

传达学习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分别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甘华田指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代表了近现代中国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我们指明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方向,是对全体中国人民的指引,市委会班子成员要带头反复学习、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甘华田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市农工党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三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市委会的具体工作当中。市委会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开展各项工作,为成都市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成都市委会秘书长曾琪及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列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