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温州市委会举办“百年风华·同心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2021-08-02 10: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温州市委会举办“百年风华·同心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7月11日上午,民建温州市委会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举办“百年风华·同心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幕式。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市委会原主委、民建温州书画院名誉院长朱贵远,中共温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益友等领导同志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素主持。

徐育斐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中央“三个文件”等为新时代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为参政党充分发挥作用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和广阔的实践空间。民建温州市委会将继续在民建浙江省委会和中共温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和“四新”“三好”要求,主动服务新发展格局,为温州全力做强全省第三极、建好长三角南大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温州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高水平推进文化温州建设贡献民建力量。

朱贵远向大家介绍了美术书法摄影展筹备情况。朱贵远说,为举办好本次展览,民建温州市委会高度重视,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发动会员们深入生活、积极创作。经评选,入选作品116件,其中美术书法作品68件,摄影作品48件,并选取其中优秀整理成册以作纪念。

民建温州市委会举办“百年风华·同心筑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赴展区参观了本次书画展的作品,对作品的精美度以及弘扬时代主旋律表示肯定和赞赏。会员们将强烈的爱党爱国之心、感恩之情倾注于毫端、寄情于浓墨重彩、聚焦于镜头之前,创作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作品既体现了艺术性,又表达出敬党爱国的思想性,展现了会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民建温州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基层组织会员代表、书画界有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书画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