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沧州市委会举办“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2021-08-02 10:47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沧州市委会举办“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

7月9日,民建沧州市委会在沧州市文化艺术大厦举行“同心跟党走 携手谱新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展。民建沧州市委会主委李桂敏,民建沧州市委会原主委何香久,沧州市文联党组书记王月周,民建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魏富春,民建中央画院沧州分院院长耿玉轩、名誉院长田云鹏,冀春集团董事长宋吉春等出席开幕式。民建中央画院画师、沧州民建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15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民建沧州市委会副处级干部竺友海主持书画展开幕式。

李桂敏在致辞中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伟大奋斗,创造了无数人间奇迹,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创造了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辉煌成就。本次书画展展出了100余幅艺术精品,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记录时代伟大变迁、描绘未来美好愿景,展示沧州民建会员在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和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不动摇的决心。李桂敏强调,民建沧州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广大会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市委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建言资政,以“严细深实快”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沧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作出更大的贡献!

王月周在致辞中说,沧州市文联积极发挥正能量引领作用,在河北乃至全国是一面旗帜,成绩的取得与民建中央画院沧州分院是分不开的。多年来,沧州分院搞活动做培训出精品,尤其是在引领新文艺群体和新文艺组织等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他对民建沧州市委对沧州分院的领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沧州分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多的精品,讴歌党讴歌新时代。

开幕式期间,还举行了民建中央画院沧州分院换届会议。

民建中央画院沧州分院于2009年12月成立,承担了民建沧州市委会多项重大文化艺术交流任务,为沧州文化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因工作需要,民建沧州市委会对画院组成成员进行适当调整。

新一届院长张立强在表态发言中说,在民建沧州市委会和沧州市文联的领导和帮助下,院长耿玉轩带领画院取得了斐然成绩。他表示将带领画院成员再接再厉,为沧州文化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