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2021-08-03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7月3日,民革长治市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全体市委会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治市委会主委焦吉林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

焦吉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这一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创造的伟大成就,为全国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焦吉林强调,全市民革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白皮书相结合,与开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开创长治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民革更大贡献。(张宇 郭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