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

2021-08-03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8日,民进曲靖市委会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座谈会。座谈会由民进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红芬主持。

周红芬带领大家深入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组织动员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强化大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周红芬强调,今后一段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抓实抓好。

周红芬要求,一是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以支部活动为载体,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领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聚焦履职,强化责任担当。要结合形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一步深化对民进参政党地位、性质和历史使命的认识,增强政党意识,积极投身于中共云南省委省政府4月8日曲靖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将曲靖打造成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发力,体现民进的责任和担当。三是练好内功,加强自身建设。民进曲靖市委会已将民进中央出台的有关基层组织建设的条例、制度、办法选编成册印发各支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支部换届为契机,按照基层组织建设的目标凝共识、强组织、增活力、有作为,强化“五好”支部建设。

民进曲靖市委会委员、支部负责人和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