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锦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8-03 09:3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锦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7月12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锦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百余名代表肩负全市民建会员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商新时期民建发展大计。民建辽宁省委会主委武献华,中共锦州市委副书记杨卫新,中共锦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璟,锦州市人大副主任张一兵,锦州市政府副市长张忠龙,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鲍永青,锦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及各区委统战部的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

武献华代表民建辽宁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建锦州市委会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希望新一届民建锦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不负全市民建会员的重托,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市民建会员,共谋锦州民建的建设和发展,为锦州更加美好的明天作出积极贡献,为推进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彰显民建的担当作为。

杨卫新代表中共锦州市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建锦州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新一届民建锦州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光荣传统,团结带动全市民建会员砥砺前行,为新征程接续奋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锦州市人大常委、民盟锦州市委会主委徐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人民团体向大会致贺词。

大会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锦州市委会十三届主委康杰代表民建锦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17名民建锦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王惟(女)、王兴国、牛似虎、成德营、齐心、芦健、苏明政、李劲松、李菁菁(女)、杨 月(女)、杨红杰(女)、张大成、周立军、胡昊、曹阳、樊刚、樊志明。选举产生了8名出席民建辽宁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并经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周立军任主任委员,樊志明、杨红杰、王惟、芦健任副主任委员的新一届领导集体,顺利完成了政治交接。大会还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锦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