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联会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2021-08-06 09:26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联会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7月17日,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组成“双招双引”考察组,在芜湖市人大常委、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和民革芜湖市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董经飞的率队下,充分利用民革和企业家的优质资源,赴马鞍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席了由南京市政协常委、民革南京市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盛庄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刘巧琴投资的盛庄刘姐菜篮子(金山嘉苑店)开业大典,并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据悉,今年初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举确立了“双招双引”作为重大发展举措的战略定位,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一号工程”。为了响应中共芜湖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民革芜湖市委会组成考察组,曾赴河南郑州等地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这次应盛庄农业科技集团刘巧琴董事长的邀请,赴马鞍山考察盛庄刘姐菜篮子(金山嘉苑店),并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盛庄农业科技集团是一家集智慧菜场、示范菜场、特色农业种植示范基地等为一体的产、供、销、全产业链江苏省级农业龙头企业。集团旗下的南京盛庄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现已经营二十余家智慧、示范菜场,正在打造超级农贸市场,以江苏为中心,辐射周边,面向全国。特别是刘姐菜篮子多年来,一直秉承帮农民增收,让市民吃上放心菜的经营理念,得了省内外各政府和主管部门领导的关注和关怀,井以“以业帮扶,种植香姜,种植带销售”精准扶贫方式,成功帮助贵州纳雍县一批贫困户脱贫,受到民革中央的高度认可,刘巧琴董事长亦受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的亲切接见。

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联会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民革芜湖市委会、民革芜湖市企联会开展“双招双引”考察活动

考察活动期间,民革芜湖市委会一行就“双招双引”工作作了大力宣传,并希望刘巧琴董事长走进芜湖、了解芜湖,关心芜湖,为芜湖的菜篮子工程发展出谋出力。特别是在信息、资金、项目等方面多牵线搭桥,为芜湖发展引荐一批有潜力的投资项目、介绍一批有实力的企业朋友、引进一批有本领的高端人才。通过民革南京市企业家联谊会和盛庄农业科技集团的途径向各界朋友宣传芜湖、推介芜湖,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关注、走进芜湖。

刘巧琴董事长认为芜湖与南京地缘相近、人缘相亲、经济相融、文化相通,两地交流合作渊源流长。盛庄农业科技集团将谋化到芜湖开展投资考察,同时为芜湖的“双招双引”工作做好牵线搭桥工作。

民革芜湖市委会一行在刘巧琴董事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新开业的盛庄刘姐菜篮子(金山嘉苑店)。(张卫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