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平顶山九三学社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调研

2021-08-09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平顶山九三学社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调研

7月13日,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到叶县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走访调研,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主委张电子带队,九三学社平顶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萍陪同调研。

张电子一行先后走访了平顶山市三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中遇到的问题。

据了解,平顶山市三信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神马锦纶科技有限公司为“中国尼龙城”招商引资企业,均为尼龙产业下游企业,入驻平顶山市尼龙新材料产业集聚区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张电子表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要工作决策,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将协调联系有关单位帮助开展安全培训和自检自查,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将尽快帮助解决眼下“卡脖子”问题,推动印染审批及环评手续顺利进行,帮助协调解决用电、用水等相关具体问题。(马赛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