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海口市委会赴文昌宋氏祖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2021-08-09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文昌讯(记者 陈明)“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史迹展近日在文昌宋氏祖居开幕,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开幕前拜会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中国福利会主席王家瑞,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民革海口市委会赴文昌宋氏祖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推动海口民革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入心入脑,走深走实,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7月16日,民革海口市委会在第一时间组织民革党员赴文昌宋氏祖居开展”永远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民革海口市委会赴文昌宋氏祖居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宋氏祖居是民革中央第一届名誉主席宋庆龄的祖居,是民革中央“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指定的民革前辈故居及纪念场馆之一,也是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通过现场图片、影像、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 了解以宋庆龄为代表的中国近现代先进分子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不懈探索奋斗的伟大事迹,凸显她从民主主义者转变为共产主义者的思想轨迹以及“永远和党在一起”的坚定信念,特别是宋庆龄追随孙中山先生投身革命,在近70年的革命生涯中的每一次历史性转折都与中国共产党的主张遥相呼应、默契配合,为推动中国统一战线工作以及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林青表示,要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通过深入学习多党合作史和民革党史,领会其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和历史经验,最终实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党员们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坚守合作初心,提升履职能力,在推进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