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2021-08-09 09:23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团结报酒泉讯(记者 莫兴邦 通讯员 周小琳)7月13日,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民革酒泉市委会主委靳巧荣出席会议,20多名民革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致词及民革领导人访谈等。

民革酒泉市委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会上,靳巧荣、党立文、郑晓莉、柴晓伟、王海英等5位同志谈了个人感想,靳巧荣同志说:“百年华诞,生在伟大的时代很幸福。我们有16个组织,200多名党员,要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努力奋斗,做出自己的贡献。”党立文同志说:“习总书记发出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民革党员也要积极主动接受挑战,大胆开拓创新,努力书写新时代的新业绩。”郑晓莉同志说:“当我看到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辞时,自豪感油然而生。”柴晓伟同志说:“我是一名去乡镇挂过职,在一线参加了脱贫攻坚的民革党员,我们要多想一想帮扶了一场能留下点什么?哪怕一点善意,也许能给他们心里留下一颗正能量的种子,万一星星之火燎原了呢。”王海英同志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个科学指引党、国家、民族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指南。”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接续奋斗的智慧和力量,以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现实和未来的宏大视野下,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民革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民革各级基层组织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民革广大党员要继续矢志追随中国共产党的前进步伐,坚守合作初心,以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豪迈干劲,发扬光荣传统,提升履职水平,努力开创酒泉民革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