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南昌市委会召开上半年新会员入会培训会

2021-08-09 09:2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13日下午,民进南昌市委会召开2021年上半年新会员入会培训会。民进南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邹萍莉出席并讲话,机关各部室干部和上半年新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宣读《关于2021年上半年南昌民进基层组织人员入会申请的批复》(进洪发〔2021〕13号);邹萍莉为新会员发放由民进中央统一印制的《中国民主促进会入会通知书》。组织大家参观南昌民进会史墙、观看《南昌民进风雨同舟》,同时扫码网上参观南昌政协智慧文史馆。

邹萍莉作入会教育讲话。她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参政议政,深入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履职作为。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参加民进活动,双岗建功,树立民进新形象。

与会新会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对民进的思考认识,谈了自己新入会的体会感想。纷纷表示,很高兴加入民进这个大家庭,将积极参加民进组织活动,在本单位建功立业,为民进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