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8-10 10:0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漳州市委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7日,农工党漳州市委会组织市委会委员和机关干部共18人赴漳州市龙海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参观龙海革命历史陈列馆,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漳州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主委何伟燕,农工党漳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林如凤参加学习,中共漳州市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蓓晖等陪同参观。

在陈列馆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龙江星火、龙江怒潮、龙江苏区、龙江抗战、龙江新篇、龙江赞歌等六个展示单元,通过一幅幅鲜活的历史照片,学习了解了漳属第一个党支部中共石码支部成立、程溪暴动、红一支队创建、龙海渔民船工踊跃支前等一系列重要史实,重温了龙海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无私奉献、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光荣革命历史。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回顾红色历史,缅怀先辈足迹,让党员们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大家表示,将继续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政治共识,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记合作初心、继承优良传统、勇担时代使命,为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服务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