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农工党曲靖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8-10 10:0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农工党曲靖市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9日,农工党曲靖市委会召开专题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农工党曲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娟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会党员纷纷分享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如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李娟表示,新征程上,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胸怀祖国复兴伟业,以时代使命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激扬奋斗意志,爱国爱党、爱岗敬业,在脚踏实地的实践中提高参政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为谱写好中国梦的曲靖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她要求各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巩固政治共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克已奉公,在各自岗位上发光发热,奋斗不息。

农工党曲靖市委会委员、政协委员、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代表和机关干部参加会议。(马昆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