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进晋中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8-10 10:0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7月9日上午,民进晋中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民进晋中市委会副主委冯金海、副主委马爱萍出席会议。民进晋中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晓欣主持会议。

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所致的贺词及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支部会员代表结合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与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冯金海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进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传承民进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市会员要按照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国之大者”,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要增强行动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履职尽责。

冯金海强调,各基层组织要引导广大会员以市委会换届为契机,围绕中共晋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新闻出版等主体界别的人才优势和智力优势,围绕残疾人职业教育、医疗服务、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要把民进工作放在“十四五”规划的战略布局中来思考和谋划,为贯彻大政方针、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民进中央会议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担负起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明确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做好本职工作,积极献言献策,双岗建功,为民进组织添光溢彩!

民进晋中市委会委员及骨干会员15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