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深圳市委会中山书画院开展专题学习座谈会

2021-08-11 10:0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深圳讯  7月6日,民革广东省深圳市委会中山书画院在福田区美术馆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并观看了该馆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主题展览。

在活动中,民革深圳市委会中山书画院一行观看了“光辉杰作——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圳·福田全国美术名家作品展”和“祝福的心声——沙头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群书画作品展”。

民革深圳市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民革书画院全体成员要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完善自身组织建设、加强学习交流,积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伟大祖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作出贡献。(吴贵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