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辽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2021-08-1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辽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6月16日,民革辽阳市委会主办的“风雨同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辽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辽阳美术馆开幕。民革辽阳市委会主委李卓致辞。中共辽阳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副部长樊宇丹、辽阳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叶红钢、辽阳市群团事务服务中心主任王成刚,辽阳市文联副主席王松应邀出席。民革辽阳市各基层支部主委、艺术家代表及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由辽阳市中山画院院长王学东主持。

民革辽阳市委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革辽阳市委员会成立4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李卓在致辞中强调,本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是民革辽阳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旨在通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描绘当代中国人民追梦圆梦的奋斗经历和幸福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为助力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更高水平的“四个辽阳”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李卓要求全市各基层支部和广大民革党员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切实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谱写辽阳民革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民革辽阳市委会40岁生日献礼!

樊宇丹代表中共辽阳市委统战部对此次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借助此次展览进一步激励广大民革党员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牢记合作初心,继续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为辽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妙手绘光辉岁月之盛世宏图,卷轴述中华文化之生生不息。本次展览共展出辽阳市民革党员和中山画院书画家创作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56幅,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艺术特色鲜明,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建立的不朽功勋,深情表达了民革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行的赤子情怀,真挚抒发了广大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人民的无限热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