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1-08-14 09:14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团结报讯 7月2日,民革中卫市委会召开三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民革宁夏区委会副主委张源沛、组宣处处长田艳芳、中共中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邹建萍应邀参加了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支部负责人、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代表、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革中卫市委会主委、中卫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丽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贺词、中共宁夏区委书记陈润儿撰写的署名文章《传承党的百年光辉史基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神。

会上,马丽代表市委会班子述职,总结了民革中卫市委会三届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工作述职。与会人员对民革中卫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情况和班子成员的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民主推荐了民革中卫市委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主委、副主委人选。

邹建萍强调,民革中卫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奋进,工作富有成效。本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接下来的民革中卫市委换届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市委会班子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明换届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换届为契机,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

会后,张源沛副主委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今后联系指导民革中卫市委会工作作了安排。(马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