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湖北荆门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8-17 15:38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30日,民建荆门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荆门市第八届委员会,丁萍当选为主任委员。民建湖北省委副主委韩民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郑中华出席会议并致辞。荆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舒君,市政府副市长陈实,市政协副主席陈芝凤等出席会议。

民建湖北荆门市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建荆门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韩民春代表民建湖北省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肯定了民建荆门市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绩,高质量完成260余件提案、60多个双月座谈会、专题协商及政协全会发言课题、省委会调研课题,310余件社情民意得到民建省委采纳。特别是在抗疫期间,共组织捐款捐物300余万元,杨明炜作为全省唯一的民建会员,被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张春芳被授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杨明炜等9人被民建中央授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对于新一届班子,韩民春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求民建荆门市委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把广大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为荆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郑中华指出,民建荆门市新一届委员会和全市民建会员,要不断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进新时代全市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汇聚起推进荆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智慧和力量。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奠定坚实的基础。

荆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荆门市委主委程彻,民进荆门市委主委高奎军,农工党荆门市委主委陈刚,中共荆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任清锋等出席了开幕式。荆门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荆门市委主委刘国芳出席会议并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辞。

会议选举龚良群、朱永科、王德兵为民建荆门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才锐、钟勇、方元奎、李勇、杨明炜、邱野、卓文清为市委委员,任命陈才锐为市委秘书长。(陈才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