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革潮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8-18 09:40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6月19日上午,民革潮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革潮州市委会主委陈炫秋所作的民革潮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潮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审议和通过了大会决议。

经民革潮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选举,陈炫秋、邱陶杰、吕莹、林南萍、林永凯、黄梓武、王丽敏、梁红卫、吴新楷、周树辉10位同志当选为民革潮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经民革潮州市第六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陈炫秋当选为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邱陶杰、吕莹、林南萍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同时任命林南萍为民革潮州市委会秘书长。

中共潮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鸿纯应邀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共潮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蔡弘到会予以指导,民盟潮州市委会主委陈洵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和市工商联合会莅会祝贺。

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委托潮州民革领导讲话。省委会充分肯定了民革潮州市委会自2016年换届以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提出了“加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突出重点,增强组织活力”“凝聚力量,提高履职水平”“加强沟通,推进民革良好发展”四点希望。

余鸿纯在会上发表讲话,肯定了民革潮州市第五届委员会五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希望全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潮州市改革创新发展的舞台上,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就事关全市改革发展大局的事项开展政治协商、建言献策,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潮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民革潮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会在民主、严肃、团结、奋进的气氛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