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地方联播 >

民建丹东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8-23 09:49 来源:杨园三居 浏览:

民建丹东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月3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丹东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民建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耀东,中共丹东市委副书记李刚,中共丹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侯俊山,丹东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丹东市委会主委何天彪,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丹东市委会主委王琳,丹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利红,民建辽宁省委会监督委员会、组织部相关人员以及各民主党派市委领导,各基层组织所在单位党委领导应邀出席。来自各基层支部的85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陈耀东代表民建辽宁辽宁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建丹东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市委会领导集体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永葆对党忠诚,思想共识取得新提高;开拓进取,履职尽责实现新作为;自我完善,在新时代自身建设展现新面貌。

李刚代表中共丹东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李刚对民建丹东市委会在丹东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建丹东市委会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界别特色,突出社会服务工作重点,以昂扬向上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隋震宁代表民建丹东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作题为《踔厉奋发 踵事增华 助力绘就十四五宏伟蓝图》的工作报告。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以姓氏笔画排序):艾蓉蓉(女)、曲中南、曲红梅(女)、刘庆(女)、刘新城、李太全、李见明、夏玉华、徐冰(女)、高书全、唐学斌、唐祯、盖永健、隋震宁、路鹏辉。在民建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隋震宁为民建丹东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曲红梅、高书全、夏玉华、刘庆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8名出席民建辽宁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